欢迎您注册船舶报告系统用户,在注册之前请您仔细阅读如下服务条款并理解其中规定的条款。

1 服务条款的确认

您点击服务条款页面下的“同意”按钮,即视为您已阅读、了解并完全同意服务条款中的各项内容,包括“船舶报告系统”对服务条款所作的任何修改。除另行明确声明外,“船舶报告系统”任何服务范围或功能的变化均受服务条款约束。

2 服务条款的修改

“船舶报告系统”在必要时可修改服务条款,并在进行公告,一经公告,立即生效。如您继续使用服务,则视为您已接受修订的服务条款。

3 用户注册

您确保在线注册信息或现场提交的注册材料均是合法、真实、有效、完整,并及时更新,同时应承担由注册信息原因引起的法律后果。 如您提供的资料不准确,或“船舶报告系统”有合理的理由认为该资料不真实、不完整、不准确,“船舶报告系统”有权暂停或终止您的注册身份及资料,并拒绝您使用“船舶报告系统”的服务。

4 用户资料及保密

您对用户名和密码尽谨慎义务,注册后,对该用户名和密码在船舶报告系统发生的所有活动承担责任,您同意使用AIS、手机、邮件等服务由您自己承担风险,用户资格冻结和注销的除外。

5 远程电子签证服务

5.1 使用远程电子签证服务,您应熟悉《船舶报告系统系统使用须知》和《船舶报告系统系统使用说明》的内容,并自愿遵循《须知》要求,通过船舶报告系统系统(以下简称“船舶报告系统”)办理相关业务。

5.2 您确保通过“船舶报告系统”申请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文档合法、真实、有效、完整,并且与纸质材料相一致,如有欺骗、隐瞒、疏忽,所导致的损失和引起的法律后果,将由您承担。

5.3 您在线填写的信息和文档与签名、盖章的纸质材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5.4 您认可海事机构在线出具的相关文书、证件与加盖印章的文书、证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5.5 您在海事机构非工作时间提出申请的,视为下一个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提出申请。

6 用户隐私

您通过船舶报告系统提交或发布的信息均视为非国家秘密、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,允许海事机构通过船舶报告系统共享使用和对外公开。

7 法律法规

用户遵守国家安全、信息安全、保密、人身权、版权等方面的法律法规,不进行任何违法、侵权或不正当的活动。

8 责任的免除和限制

因下列情形之一,致使系统不能正常提供服务而可能导致的损失,海事机构免于承担责任,并视为业务办理期限的中止:

(一)因台风、地震、海啸、洪水、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,造成船舶报告系统不能正常运行;

(二)计算机病毒、瘫痪、黑客攻击、网络通信故障、停电断电等不能控制的因素;

(三)为了维护船舶报告系统的正常运行,海事机构定期或不定期地对系统进行升级、改造,或者对支持该系统运行的相关设备进行维护、检修,因此而造成的在合理时间内的中断。

您在使用船舶报告系统或发布信息的过程中,如有违法、侵权或不正当行为的,由用户承担法律责任,造成海事机构或第三人损失的,由用户赔偿。

“船舶报告系统”包含有链接的第三方网站。这些链接纯粹为用户提供方便。“船舶报告系统”无法就所链接的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或可用性予以控制或对其负责。如果您决定访问任何与“船舶报告系统”相链接的第三方网站,则应完全自行承担相应风险和责任。

9 拒绝提供担保

本网站对以下情形不做任何担保,包括但不仅限于:

(1)服务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。

(2)服务不会受中断。

(3)服务的安全性、及时性、完整性和准确性。

(4)服务所涉及相关方的服务。

(5)您从本网站收到口头或书面的意见或信息。

(6)您所提供的身份信息一定被注册。

(7)他人使用与您相同的身份信息注册。